About
關於時興
董事長的話
時興簡介
時興紀事
核心價值

董事長的話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成就一個「老字號」建築品牌的信譽,源自於一個熱情的初衷與永續的堅持, 建築是一輩子的良心事業,隱藏在華麗的外觀下,很多細節用心很難被發現,但我們仍堅持專注每一個細節的用心,以數十年如一日的品質堅持,殷實地完成每一位客戶期待,榮獲無數客戶的口碑,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董事長 蔡壽良

時興簡介

時代建築使命‧興盛家邦願景

傳承上一代的建築使命,以土木建築專業出發,時興建設建築團隊累積十幾年建築業績之後,於1984年正式開創時興建設機構,從第一個個案「綠野庭園」至今歷經數十年景氣起伏的嚴峻考驗,持續成立上興、同興、壯興、震興、特興等建設公司,以然成為南台灣的建築先驅,秉持一步一腳印深耕哲學,認真、嚴謹的理念,堅持嚴選最佳的地段環境、創建百年雋永的建築、人性化的空間機能、優質精品的建材選配與老師傅堅持的細部工藝,不斷地創建滿足客戶需求的優質建築,更累積上千戶家庭的感動!

時興紀事

時興建設機構大事紀

1984年
時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推出「綠野庭園」

1988年
在屏東成立上興建設。

1989年
公司邁入企業化經營.推動員工教育訓練。

1990年
時興企業辦公大樓落成。

1991年
成立同興建設
成立東陞食品第一素食餐廳。

1992年
成立壯興建設、震興建設
「國寶天廈」榮獲建築金獅獎

1993年
在台南成立特興建設

1996年
成立時興海運公司

2003年
開創「時興名人墅」
開創「鳳山大樂市」
推出「大樂市No.8」

2004年
推出「名人大別墅No.1」
推出「名人大別墅No.2」
推出「名人大別墅No.3」
推出「大樂市No.10」

2005年
推出「夢想家」

2006年
推出「大樂市No.12」
推出「高鐵線上」大樂市No.15

2007年
推出「名人大別墅No.5」

2009年
推出「大觀」

2011年
開創「名人.澄觀No.1」

2013年
推出「名人.澄觀No.2」。

2015年
開創「名人經典No.1」

2017年
推出「名人.澄觀No.3 」

2019年
推出「名人經典No.2」

2020年
推出「名人.澄觀No.6」

核心價值

深耕市場 & 永續經營

深耕市場.專注本業

時興建設近半個世紀的深耕建築市場,秉持「掌握趨勢、實事求是、穩健經營」的原則,不論景氣好壞,始終保持穩定的推案,規劃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不斷累積時興建築優質品牌的形象與口碑。

專業團隊.追求卓越

整合建築、空間、景觀知名專業設計與施工團隊,擘劃兼具卓越品質、空間機能與生活美學的時興建築,打造無可複製的建築藝術臻品。

垂直整合.嚴控品質

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水電工程、企劃銷售到售後服務,整合各專業領域的資源,有效掌控施工品質與流程,務求達到盡善盡美。

量身訂做.藝術建築

每一座時興的建築,都有其獨特的風格與品味,因為環境地段、市場定位、坪數規劃與居住者等特性的不同而量身訂做,每一棟建築彷如一件獨特藝術精品,與收藏的主人演繹出非凡的人生。

以客為尊.永續經營

堅持永續經營的品牌形象,時時以客為尊,一切從消費者的立場與角度開始思考,透過時興的誠信與專業的服務品質,從而建立與客戶的良好互信與互動。